close

 

老實說 這次公投怎麼這麼多題目
讓我不得不好奇先看一下 免得搞不清楚狀況
結果看了看題目 就一個想法.... 這怎麼可以只用yes or no來回答?
全部的題目都問 你是否同意XXXOOO
很多事情是要有但書的 題目可能也有一些前後文 贊同或反對也會需要有一些前提
幾乎沒有任何一題我可以只用yes or no答出來
公投個屁
當初誰提出公投這種東西的 出來跟我辯論
爛小....
1. 要嘛 根本就是假民主 假裝我有問過全部的人民 最後還是自己做決定 => 就是假 一群笨蛋自爽以為自己的yes or no有任何意義了 搞民粹不是?
2. 政治要由專家來稿 問全國人民幹嘛 是耍白嗎? 這些投票的人裡面可是有 車手、 毒販、 喝酒壓死人、 飆車小屁孩、 KTV互看不順眼鬥毆、搶劫、 詐騙集團、 黑道分子、 老榮民、貪婪軍公教、性變態、 啟智兒、開趴搞死人的土豪哥....
一個國家政策你竟然想參考這些人的想法 有病嗎?
巴菲特投資會跟股民們調查你同不同意波克夏投資XX公司嗎?
反過來 股民會跟巴菲特 靠背說 你投資XX公司怎麼都不先問問我們的想法?
你老木 雜魚和專家傻傻分布清楚
我在職場學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你不用什麼都會 也不可能什麼都會
但是你遇到問題 要知道這問題該去問誰!!
問對人和問錯人結果是差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bula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